每一個人一出生後都有不同的生活環境,有的人就在父母的愛心與關懷的生活中長大,他們在生活以及學習方面有非常好的條件。人生麻,難免有殘酷的規律,我們要接受與承擔的。在人生中,有幸福就會有痛苦,有幸運就會不幸,有甜蜜就會有苦辣。在人生當中,有傷心的生靈,有窮困的背景。可是,也有很多善心人士已經放大胸懷來接受他們,與他們分享那些痛苦,為他們充滿活力的愛心。至善基金會是一個在做如此崇高工作的一個人道援助組織。在至善基金會的高度關心和幫助之下,我們今年又過一個快樂圓滿的暑假。至善夏令營仍照常在清新旅游區舉辦。今年的夏令營活動給我一個難以描寫的快樂和興奮的感覺。至善基金會已經給我舉辦了很多活動比如:團結活動、畫畫活動、游泳比賽、文藝表演等。特別的是,今年又有很多豐富又有意義活動如讀書活動,我們可以看各種書類,然後還有講故事比賽活動,這個活動吸引很多小朋友參加。此外,還有民間遊戲區,這裡有袋鼠跳、拔河等遊戲,再來是創意區又是一個小朋友可以畫畫的地方,另外團結活動有特別精彩的活動是服裝設計,這些活動已經啟發我們每個小朋友的創意性。
作為一個高中畢業生,在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段,因為我們要準備大學考試,可是在至善基金會的關心之下,我還是一樣繼續參加夏令營活動。在參加夏令營過程中,我不只受到精神生活上的關心,還受到物質生活上的鼓勵。對於我將面對最艱難考試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動力。我知道,對每位參加夏令營活動的小朋友來說,這次夏令營活動也就是代表著至善基金會以及台灣的認養人對我們的關心。
今年我代表所有受助小朋友向至善基金會以及台灣好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還有一個渺小的夢想就是希望善基金會以及台灣好心人繼續關心更多不幸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跟我們一樣過一個快樂的暑假,非常感謝。
阮段如淵(女)在夏令營晚會收獎。


說明:
阮段如淵在至善協助下,順利以優秀成績完成學業。國中畢業後,考上順化最有名的高中國學上學,今年高中畢業,已參加大學考試,在等考試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