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今年已有七十多名殘障兒童接受手術。個案和家長在手術後和手術前的心情非常不一樣,以前的擔心和絕望,現在的幸福,對捐助者的知恩。以下是一位接受手術女孩的感謝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親愛的台灣認養人﹗
我是杜氏懷,今年我十五歲了。三年前我臀部長了一個小軟瘤,它越來越大,我座下來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穿衣服看起來也不太順眼。我常常被朋友嘲笑,因此而難過。我的自卑感越來越大,自己不想跟朋友玩耍,臉上的笑容也慢慢消失。我天天向老天祈禱,希望有一天他能聽到我想接受手術的愿望。真的,老天已經將我的請求言轉到至善基金會。參加篩選一個月後,我就受到入院通知書,我和父母按時入院檢查和會診。因為我的病情比較嚴重,所以要經過幾次檢查會診,住院一個月才能接受手術。接受手術解放軟瘤時,真的很疼,但想起能像正常人一般我就認得住了。我非常感謝台灣好心人,您們已經伸出雙手來幫助我一個可憐的女孩,讓我感到世界上的溫暖。感謝至善基金會的幫助,感謝醫院的所有醫師。

杜氏懷 敬上
手術前的杜氏懷






剛完成手術,在順化醫學院附設醫院


雖然手術仍無法讓孩子康複成一個很正常的人,但是確實手術對他們的健康、生活、學習和精神方面都有很大的影響。

仲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