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志工在越南兒家經過27天的服務,於8月3日結束行程返回。在2008年8月2日,工作站協助志工舉辦服務成果發表會,每位小朋友抽牽領取紀念禮物,工作站就不用,志工特別為順化站工作站做一張大海報。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下:

呂惠

“越南順化工作站每一位同仁,
謝謝你們!雖然待在這裡只有短短的27天,但是我們的認識已經了解到了!和你們相處我很娛樂!
祝福各位,身體健康!工作崗位上也可以得到很多肯定。”

忠傑(左邊)

“順化工作站的同仁們,
雖然我們離開了,但不代表一切都結束,我們還是會有緣,有機會見面,也感謝你們這一個月的陪伴。也非常地高興來到順化工作站這來認識大家。我們離開了。
別難過,我們的感情永不清減,Forever 持續下去的。記得要想我們,我們必會想你們,順化工作站的同仁們!!”

祖蕾


仲嘉

“For 越南順化工作站的你們,
一個月的Time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和你們一起服務。在這27天,我們學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很多,這將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最棒的經驗!!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

哲雰(照片左邊)

“嗨!喲喲
這段日子和大家相處得很開心,你們總是那麼幫我們,謝謝!
有機會來到這真得很開心,這次越南志工行拿了很多、感觸很多,這一切的一切將成為我珍貴的回憶。有聚亦有散,雖然捨不得But 還是得分開,至少曾經大家相聚過。我不會忘記大家,期待,我們會再相聚。祝大家
身體健康、要天天開心!”

芷羚(志工團副組長,照片左邊)

“Dear 順化工作站的大家!
很高興這個暑假有機會到越南為這些寶寶服務,工作站的每一位都幫我們這群外國人很多很多忙啦。
也謝謝工作站的每位在越南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書瑋(志工團組長,照片左邊)

“Dear 越南順化工作站同仁:
很感謝你們對我們一個月的照顧,就像家人一樣。我也很佩服欣賞每位同仁對越南寶寶,助學計劃、兒家計劃、醫療計劃等的幫助。我在這兒越南志工的服務,收獲非常多,我希望明年能夠再回來這兒,再和工作站的同仁一起對寶寶帶來更豐富、快樂的暑假。這段美好的回憶永遠深刻留在我的心裡中,謝謝你們!
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志工團合照


感謝志工們,可愛的朋友。
你們為至善兒家志工服務計劃增添了大成績。
兒家小朋友因為你們的服務有不少成長。
謝謝並祝福你們。
順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