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二日,我回台北的那天早上七點,順化省外務廳廳長及副廳長親自來到辦公室,頒發一份由省人委會主席簽發的感謝狀給我,另外還送給我一個順化榮譽居民的徽章。這真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高的榮耀;同時也是順化工作站同仁送給我最珍貴最好的禮物了。

七月四日晚上,仲始安排與順化省相關單位聚餐作為小小的歡送會。順化省外務廳副廳長來參加,才知道我離開的消息,馬上請仲始提供資料,她要簽請省人委會主席(就是省長囉)發感謝狀。

接著工作站忙著迎接志工、七月十、十一日舉行廣治夏令營,我就忘了這件事。沒想到不但真的發感謝狀,在打聽到我七月十二日早上七點四十五分要到機場,外務廳長還趕在早上七點鐘親自送來。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這份榮耀,其實是順化站同仁用他們努力打拼四年的成績換來的。因為工作站同仁對每個計畫、方案、活動的認真付出,得到的成果讓當地從省級到社區政府都肯定。
謝謝順化站所有同仁,沒有你們的努力,就沒有這份感謝狀。你們送給我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