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過去、秋天又來秋天就是就學的時間,於9月5日越南所有學校都舉辦新學年開講典禮。全部從國小到高中的學生都紛紛準備走進一個新學年,大家都開開心心、熱熱鬧鬧地開學。至善在認養三個兒家的寶寶也跟著其他同樣年齡一樣歡樂上新學年。
我深刻地記得,我還小的時候,每年快到新學年我媽媽都很周到地給我準備上學的東西。我總跟著朋友們高興地上學而忘掉向媽媽說一聲感謝。
我九歲的那年,也是秋季,就學季,我媽媽去世。媽媽去世時所有的事情還未完成,媽媽未給我準備好上學的東西,那時我才能感受到缺少媽媽愛情和可望母子之情的感覺。
時間過去,我大學畢業後就進入越南至善順化站工作,對我來說這是很榮譽和幸虧。我是一個單親孩子,我曾經感受到孤單、貧困的感覺。所以在執行計劃的過程中我能了解兒家認養寶寶的需求,並考慮找出最好的工作幫法來服務認養寶寶,讓計劃達到最有效果。
過幾年,越南至善順化站不斷努力,改善計劃品質來給兒家寶寶帶來最好的生活和學習條件。特別在2008年,物價上漲至善已經及時調整經費來給三個兒家寶寶舉辦每個禮拜兩次營養補助(從7-12月)。暑假時,在順化省清新溫泉水舉辦夏令營讓三個兒家寶寶來參加(一般的寶寶不容易有機會來那裡玩)。為了支持、鼓勵寶寶努力學習至善已經送給達到良好及優秀學習成績的寶寶新教科書,受到新教科書所有寶寶都表示非常高興並承諾會增加努力學習,明年再有機會領至善的新教科書。至善對三個兒家寶寶的關懷不停在這裡,每年都送給寶寶學習文具、雨衣、製服等,為了寶寶多準備讓他們有最好的條件上學。這些活動希望能期待、安慰兒家寶寶讓他們帶著樂觀心跟著同樣年齡的朋友一起進入社會。
至善對兒家寶寶的關懷已經收到成果,每年都有寶寶考上大學、大專和中專,另外成果也在寶寶的臉上能表示,大家都帶著幸福的感覺來上學,特別是在開新學年的時間。
希望上面的喜悅、天真的笑容常常在兒家寶寶臉上顯示。也希望兒家寶寶過去的不幸福慢慢會被消除,寶寶的將來會遇到多好運。孤兒的很希望受到別人的關懷。歡迎各位好心人士跟至善配合協助寶寶實現自己的愿望。寶寶的明天就是我們今天的開始,大家加油!


 

 
兒家計劃承辦人:宋氏依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